联系我们 | 商丘学院 | 加入收藏

商丘市睢阳区汉梁中学(原商丘市第二中学)2023年招聘公告

2023-03-30     作者:      

学校介绍
商丘市汉梁教育集团(原商丘市第二中学教育集团)是集幼儿教育、小学教育、初中、高中于一体的高品质寄宿制学校,集团成立以来,多次获得“优秀民办学校”,“优质生源基地”,“先进单位”等荣誉,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汉梁中学占地256亩,建筑面积6万余平方米,校园环境优雅,教学设施先进,学校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现根据集团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各科优秀教师。
招聘岗位
1、初中各学科,体育,音乐,美术,书法,信息
储备教师23年秋季上岗。
2、高中各学科储备教师23年秋季上岗。
招聘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院校及有相应学段工作经验者优先),且本硕所学专业与应聘学科一致或相近。
2、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和证书,必须有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等级证。
3、年龄40岁以下(高中教师50岁以下)。
4、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及多媒体设备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5、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开拓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德才兼备、乐于奉献、身心健康。
薪资待遇
1、高中名校名师年薪18-50万元,初中名校名师年薪15-45万元(基本工资+课酬+绩效考核+班主任补贴+津补贴+校龄等)。
2、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寒暑假发放基本工资及相关补助,并享有丰厚的节假日福利。
3、学校为教职工办理社会保险。
4、学校提供教职工免费食宿,创造良好温馨的办公环境和休息环境,教职工子女优惠入学。
5、在职教师有广阔的职业生涯与发展空间,学校免费组织教师外出培训学习,举办知名专家讲座等多种培训方式
其他岗位说明
1、校医,年龄45岁以下,能接受夜班且跟从学生放假时间休息,有医师资格证和执业证书,待遇优厚,薪资面议(有经验者优先)。
2、生活老师多名,年龄40岁以下,接受住校,学校提供免费食宿,随学生放假休息,寒暑假发放基本生活费(有经验者优先)。
面试方式
有意向的老师请把个人简历发至邮箱sq_ezssx@163.com(统一邮箱回复,请注意查收),邮件名称格式为:姓名+应聘学科(区分中小学)+毕业院校+学历。
01、面试

面试分现场面试和线上微信视频面试两种形式,通过简历联系的应聘人员按照要求的形式和时间准备面试,面试通过拟录用人员,以电话、短信、微信等形式通知,没收到的即为不录用。
02、录用
拟录用人员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普通话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等有关证件到人事处进行面谈,双方同意后签订劳动合同。
学校地址及联系方式
1.联系人杨老师:13137007316、17838821788。
2.电子邮箱:sq_ezssx@163.com
3.学校地址:商丘市平原路与郑商路(原商宁路)
交叉口西500米路北
4.学校网址:http://sqsezsx.30ed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