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商丘学院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2022-11-22     作者:      

11月22日,学院线上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部署落实学院各项工作,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世博传达了中层干部会议精神。指出一是各位教师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不断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二是要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线,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提高自身防护意识,做好学生安全工作;三是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动员教师帮助学生就业。

各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教材征订、试卷送印、实习实训、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专四专八考试和实践教学等教研室近期的工作情况。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主席考察安阳讲话精神,学习心得,学习党史活动等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开展活动情况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岳丽总结学院近期开展的情况一是完成档案室的整理工作;二是落实审核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三是审核职称评审材料。并安排下一步的工作要点,重点强调做好期末考试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实习基地建设工作,加强校企合作。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杜思民强调全体干部教职工要加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阳讲话精神,提升理论知识二是指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位教师要注意防范,做好自身防护三是督促学生及时学习线上课程四是要求各位教师要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发表高质量的论文,提升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