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商丘学院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3-05-06     作者:      

为更好地了解学情、教情,倾听学生的心声,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促使同学们取得更优异的成绩。4月27日,外国语学院于一号教学楼402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外国语学院陶丽楠老师、李敏老师主持会议,外国语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陶丽楠就此次座谈会的流程安排和会议主题做了详细的介绍各班学生代表发言,提出问题、倾诉心声在此次会议中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主要有:大一应如何为四六级做准备;专四专八对英专生的重要性程度;毕业论文应如何写;毕业后的就业趋势等,并着重就证书的考取及空余时间的利用进行讨论。

两位老师认真倾听并做出详细的解答,对学生代表的意见建议详细记录,表示将会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积极研究如何做出调整并推进落实,并对同学们的坦诚分享和积极建言表示感谢。她们鼓励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可以与老师们积极沟通联系,让学院真正成为同学们成长的港湾。

此次会议旨在了解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的需求及困惑,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为学院的发展及成长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有助于和谐校园的建设。

                             (王涵蕾/文 李军祎/拍摄 岳丽/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