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商丘学院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举行共建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2019-11-07     作者:      

1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于创新创业大楼3009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与星爵公司共建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商丘学院副校长单伟龙同志,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梁亚平同志,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世博同志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陈帅鹏同志出席此次活动。此外参加本次揭牌仪式的还有外国语学院部分学生。 刘世博同志担任主持人并宣布揭牌仪式正式开始。

揭牌仪式2.png

(校长讲话)

活动伊始,熊恒兴经理指出建立此实训基地的初衷是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精神。活动过程中,梁亚平同志对此次揭牌仪式及实训基地的建设表示支持和鼓励,并希望外国语学院与星爵公司的合作能越来越好。此外,单伟龙同志表示,外国语学院学生赶上了一个国家倡导创新创业的好时代,实训基地将成为我校的基础建设,并且我校对优秀人才培养十分重视,不断推出人才培养的创新模式。他指出,此次揭牌仪式见证了我校近年来主导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路径和探索的过程。

揭牌图片.png

(院长讲话)

单伟龙同志、熊恒兴经理共同完成揭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揭牌仪式3.png

(书记讲话)

此次揭牌仪式旨在培养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鼓励学生们自主创业。

揭牌仪式4.png

(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