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商丘学院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文歌手大赛初赛

2019-11-02     作者:      

为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激发他们学习英语的兴趣11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1号教学楼303教室举外文歌手大赛初赛。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干部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比赛面向全校学生,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

各分院学生都积极参加此次比赛,参赛歌曲涵盖英文歌、日文歌、韩文歌。整场比赛精彩纷呈,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选手们从容自信地进行各自的演唱在评委们面前展示出自己的才艺,给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

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分并做出点评,指出他们的优点与不足,鼓励们勤于练习,不断提高自身口语能力水平。

本次比赛开辟了一条课堂之外学习英语的途径,为全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提高了他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FD97FCA1A69DA5BE308CF70C8F34FD8B.jpg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