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日期:2022-03-25  发布人:tyxy 

为充分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加强学生考研信心和动力,3月24日,体育学院于体育馆召开2019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体育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赵利民出席会议,辅导员杜慧芹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赵利民从考研形势、职业发展等多个方面具体分析考研好处,指出当今社会越来越重视学历层次,考研将成为现代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他指出当代大学生考研是人生的重要经历、历练和抉择,它可以提升自身价值与含金量。

赵利民总结考研五点意义:一是考研可以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二是有利于提高自己的知识学习;三是考取研究生是学生从事更高层次专业知识学习的前提和基础;四是能够增强自己的综合实力;五是考取研究生可以获取更好的发展。

2019级学生制定自己奋斗目标,签订考研意向。(校报记者 刘新颜/文)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