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2-03-21  发布人:tyxy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3月20日,体育学院于体育馆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体育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赵利民出席会议,辅导员杜慧芹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杜慧芹主持。

赵利民对学院疫情安排工作表示肯定。他就体育学院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静下心学习思政,提高政治思想;二是认真学习理论课,提高专业技术水平;三是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加强个人疫情防控意识;四是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纪律。

杜慧芹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宣读《关于进一步严格执行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的紧急通知》的文件,并就文件精神落实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她强调,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战时状态,正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同时学生们要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