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丘学院举办2021年篮球冠军邀请赛总决赛
日期:2021-06-04  发布人:tyxy 

凝聚师生力量,共展青春风采,6月3日,商丘学院于体育馆举办2021年篮球冠军邀请赛总决赛。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赵利民,体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王广强出席此次活动,部分师生前来观看比赛。

  一声哨响,体育学院代表队与人文学院代表队相互鞠躬致敬,一场巅峰对决开始了。他们闪电般的速度,迅速的运球、精确的抢断、尖锐的打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现场的氛围,全场摇旗呐喊,掌声雷动。赛场上,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判决好每一个球,确保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挥洒汗水、一路奋勇、永不言弃。经过一番激烈比拼,体育学院代表队以娴熟的攻防配合,一路领先人文学院代表队,最终以68:33的比分获得比赛的胜利。

此次“篮球冠军邀请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学生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二级学院的友谊,展示了我校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赵利民、王广强为获奖球队颁奖并合影留念。(校报记者 乔新喆 黄亚磊/文)

   

  (合影留念 钱庆杰 朱国强/图)

 (合影留念 钱庆杰 朱国强/图)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