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2021考研表彰会暨2022年考研动员会
日期:2021-05-28  发布人:tyxy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学生成长成材,调动考研热情,明确奋斗目标,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5月27日下午,我院于新体育馆召开体育学院2021年考研表彰会暨2022年考研动员会。体育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赵利民,教务处副处长、评建办公室副主任侯江涛,体育学院副院长、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王广强,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

王广强发言,他指出体育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均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受表彰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新学校争先创优,奋发成材。同时,全院同学要以受表彰同学为榜样,刻苦学习,锐意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为体育学院增添光彩。

王广强为考研成功上岸同学祝贺颁奖

赵利民对考研成功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福,真诚地祝愿每一位同学继续保持敬业乐观的精神状态,尽快融入新的学习环境,在未来的岁月里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他对全院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志存高远,立志报国;二是学而无止,开拓创新;三是勤奋努力,争取考博;四是坚持锻炼,保持强健的体魄。

学生代表王菊菊上台发言。表达对母校、对鞭策和督促自己成长老师的感恩及对学弟学妹的美好祝愿,传授相关考研技能。2018级学生代表花洁对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表示衷心祝贺,同时为今年即将同窗考研的同学们加油鼓气。

侯江涛指出我校考研率呈上升趋势,体育学院连续两年被评为考研先进单位。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同学们刻苦攻读、奋力拼搏的结果,是各位老师精心辅导的结果,是多年来狠抓学风建设最集中和最直接的体现。同时指出学校为考研同学在政策和学习环境上的大力支持,鼓励同学积极考研,成功上岸。   

 侯江涛讲话

 领导与学子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