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首页 - 党务思政
党务思政
 
党务思政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学习
日期:2022-05-05  发布人:tyxy 

5月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体育学院院长赵利民、副院长王广强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学秘书李博主持。

王广强带领全体教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和关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强调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是一个持续的过程,要针对青少年成长的不同阶段,采用不同的方式方法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通过深入学习,不断推进学校民主、法制建设,激发和凝聚全师生力量,促进我校高质量发展。

王广强对近期出现的教学问题进行了通报,强调教师要坚持体育学院的教学风格,不怕吃苦,不怕炎热精神,按照学校教学要求规范课堂教学。体质健康测试中心主任郭强对体质测试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操武教研室主任崔本来对毕业生实习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指导教师的指导和实习报告的批阅提出了具体要求。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