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通讯
团学通讯
 
2020第十三期礼赞宪法,与法同行
日期:2020-12-02  发布人: 


2020】第十三


关于礼赞宪法,与法同行”主题团日活动学习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本周将以“礼赞宪法,与法同行”为主题开展团日学习活动,要求如下:

一、请各班团支书在班级内认真阅读团学通讯内容,制作以宣传宪法为主题的多媒体课件,观看相关视频资料,使同学们加强对宪法的认识,了解宪法的重要性。

二、请各班团支书组织本班学生在十二月四日(本周五)观看第七届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直播活动,通过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收看网络直播,拍摄第三视角照片并在本周五将照片上交。

三、请各班团支书督促本班学生及时完成线上“青年大学习”相关学习任务,在政治学习班会中督促同学们准备好政治学习心得本以及“青年大学习”成果截图,并配合相关人员检查

四、请各分院在本周五下午之前将主题团日学习心得以及照片等资料汇总后,上传至团委云盘。

希望通过此次团日教育活动,我校学生能认真学习宪法,努力营造学习宣传教育的良好氛围,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全体学生的守法意识,使广大学生进一步明确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

 

 

共青团商丘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十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