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通讯
团学通讯
 
2020第六期学习道德模范,争做文明青年
日期:2020-10-14  发布人: 

2020】第

关于学习道德模范,争做文明青年”主题团日学习的通知

 

说文明话,做文明人。学习道德模范,争做文明青年。手拉手撑起一片天,心连心说文明话。 生活中少不了文明用语,人群少不了欢声笑语。争做道德模范共创美好校园。为此本周将以学习道德模范争做文明青年为主题展开团日学习要求如下:

一、各班团支书督促本班学生及时完成线上青年大学习相关学习任务在政治学习班会中督促同学们准备好政治学习心得本以及青年大学习成果截图并配合相关人员检查。

二、请各班团支书以道德文明为主题在班内讲述道德文明的重要性带领大家讨论当代大学生应如何讲文明学习道德文明等传统美德并分享自己的想法和见解树立正确的道德文明观念。

三、各班可以通过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讲解和课件让学生们了解相关的道德文明行为、学习道德文明的精神。

四、请各二级学院在本周五下午之前将主题团日学习心得以及照片等资料汇总后上传至团委云盘。

希望通过此次团日学习的开展广大学生可以时刻保持道德文明行为遵守道德原则加强文明意识争做文明学生 齐心共建文明校园。保护校园环境弘扬文明行为共同创造美好校园。

 

 

共青团商丘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〇月十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