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通讯
团学通讯
 
2020第五期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日期:2020-10-07  发布人: 

2020

关于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主题团日学习通知

生命是最值得永远珍惜的幸福是每个人人生的追求安全是一个需要植入我们大脑的警示灯。为了提高师生们安全出行的意识,对安全出行有更深刻的认识,确保师生们的安全。为此,本周将以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为主题展开团日学习,要求如下:

一、各班团支书督促本班学生及时完成线上“青年大学习”相关学习任务,在政治学习班会中督促同学们准备好政治学习心得本以及“青年大学习”成果截图,并配合相关人员检查。

二、请各班团支书以安全出行为主题,在班内讲述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带领大家讨论当代大学生应如何以身作则,起好带头作用,并分享自己的想法和见解,树立交通安全文明公德。

三、各班可以通过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讲解和课件,让学生们了解相关的交通法律法规、懂得相关交通知识。

四、请各二级学院在本周五下午之前将主题团日学习心得以及照片等资料汇总后,上传至团委云盘。

希望通过此次团日学习的开展,广大在校学生可以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遵守交通规则,加强安全意识,树立交通安全文明公德引导和带动周围的人共同维护好道路交通安全。

 

共青团商丘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七日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