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活动 - 素质拓展
素质拓展
 
商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素质拓展活动圆满举行
日期:2018-10-15  发布人: 

 2018年10月13日早晨商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田径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活动的是青年志愿者的所有成员,此外还邀请了国旗护卫队的成员担任教官组织训练。 

 上午青协全体成员混合分为十个小队参加活动,代表着各个部门为组织齐心协力,互帮互助。期间,各小队之间的团建比拼活动为成员之间提供了良好的交流氛围。搭背活动,让志愿着们理解了什么是责任和担当。下午开展了信任摔背活动,首先由教官做示范并指出注意事项,青年志愿者们都积极参与到其中。他们克服恐惧的同时更是增强了彼此之间的信任。最后由青协会长做出总结,宣布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增强部门内部成员、部门与部门之间的交流。也让青协的每一位成员更加深刻地理解团队凝聚力,个人责任感的意义所在。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