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活动 - 素质拓展
素质拓展
 
2018学年商丘学院广播站素质拓展训练顺利开展
日期:2018-10-15  发布人: 

 10月14日,广播站全体成员在国旗护卫队的带领下,于田径场开展了了2018—2019学年广播站素质拓展训练。

现场照片

首先,所有成员以小队为单位展开训练以及各项活动。随后拓展训练项目依次展开,在拓展训练项过程中,我们有开怀大笑,也有承担责任,有努力奋斗的艰辛,也有风雨无阻的坚韧。在“我们是最棒的团队”的训练项目中,我们不仅记住了时间与团结,更让我们记住了团结取得胜利!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在这个过程中,素质拓展训练带给我们的是意志坚强,也更让我们懂得了团结与责任的重要性!

 素质拓展训练结束了,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在这个过程中有苦、有泪、有欢声、也有坚持。通过此次训练,我们懂得了作为集体的一员,我们不论在前进的道路上遇到多大的困难、坎坷,也决不退缩。在这个充满爱与温暖的大家庭里,我们相互关心、相互照顾、相互支持、共同拼搏,携手奋进创造属于我们的辉煌。

 经过此次拓展,不仅增强了成员的团队意识,更提高了团队凝聚力与协作力。在往后的日子里,广播站全体成员一定会相互支持,相互团结,只因我们是广播站的一员。


现场照片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