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活动 - 素质拓展
素质拓展
 
第九届“河南省五四文艺奖”和第四届“河南青年文化新人”终审会在郑州召开
日期:2017-11-26  发布人: 

11月26日,第九届“河南省五四文艺奖”和第四届“河南青年文化新人”终审会在郑州召开。团省委、省文化厅、省广电局、省新闻出版局、省文联等主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影视、曲艺、书法、美术、摄影、文学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终审会。

  第九届“河南省五四文艺奖”和第四届“河南青年文化新人”评选活动受到了广大青少年文艺工作者及爱好者的广泛参与。经过初步筛选,共有220件“河南省五四文艺奖”参赛作品和25位“河南青年文化新人”候选人提交本次终审会审定。其中,“河南省五四文艺奖”包括文学作品28件、影视类作品78件、曲艺类作品16件、书法美术摄影作品99件;“河南青年文化新人”候选人分布影视、歌曲、曲艺、文化策划等15个不同领域。

  据悉,近期活动组委会将结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委意见,确定“河南省五四文艺奖”和“河南青年文化新人”获奖名单,并在活动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上进行公示。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