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活动 - 素质拓展
素质拓展
 
商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19-10-22  发布人: 

为了为了使大家尽快熟悉彼此,在今后工作中配合更加默契。2019年10月19日商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青年志愿者协会素质拓展活动在北操场成功开展,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干事及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由于第十四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较多,此次活动分两部分开展,同时要求干事便装佩戴胸牌及工作证,会员校服佩戴胸牌。上午7:20—8:20在田径场开始商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四届动员大会,由会长宣布此次活动的开始。随后,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在会长及干部的带领下在北操场进行此次青年志愿者协会素质拓展活动的内容,活动内容分别有红旗拓展迎风飘·跳大绳·摸石头过河·最好的团队等游戏。最后,颁发证书并集体合影留念,在下午1:00宣布了此次活动的结束.此外,下午2:00—4:30将是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

 此次活动的进行加强了各团队的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之间的集体荣誉感,使各成员的身心得到更健康的发展,激励着商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这个大家庭在未来更加团结,更加友爱,帮助到学校乃至社会上更多的人,商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以后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