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活动 - 素质拓展
素质拓展
 
校团委顺利举办2019—2020学年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19-09-30  发布人:团委宣传部 

9月28日早上,校团委在学校田径场举办了素质拓展活动,团委书记郑磊、组织部部长田贵元亲临现场并发表讲话,全体校团委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初始,负责人向全体成员介绍了素质拓展活动的基本安排,并强调了活动举办的意义与重要性。本次活动全程贯穿着“团结”“责任”两个主题思想,旨在通过素质拓展活动提高团委干事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意识,加强团队的凝聚力。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对全体成员进行了意志与身体素质方面的锻炼,增强了团委成员之间的团结与担当;第二个阶段开展了分组团建大比拼,全体成员共分为六个小组,进行团队名称、口号、主题思想等的建设,将活动气氛带向高潮;第三个阶段以游戏方式为主,让成员们进行才艺表演、自我介绍,使活动的趣味性大大增强。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顺利开展,提高了整体团委成员的素质,使全体成员将“团结”“责任”谨记在心,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