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活动 - 暑期社会实践
暑期社会实践
 
河南省青年农民专业合作社大展评活动总决赛在郑州举行
日期:2012-11-23  发布人: 

  11月14日,河南省青年农民专业合作社大展评活动总决赛在郑州举行。全省20家青年农民专业合作社参加总决赛。

  总决赛上,参赛青年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结合视频资料,简要陈述了合作社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深入阐述了合作社产品特色、市场营销策略和发展前景规划,并通过实物、图片等形式进行了现场展示。评委在听取选手陈述后,对有关问题进行提问,并从合作社生产经营规模、带动能力、运行机制、社会责任与形象、党组织建设、直属团组织建设、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对参赛青年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综合评价。

  据悉,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公开、透明进行,大展评活动组委会分别邀请陕西、河北、湖北等地专家教授组成专家评审团,省委农办、团省委、省农业厅等组委会成员单位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组成组委会成员单位评审团,河南日报社、河南电视台等媒体记者组成媒体评审团,农村青年代表和未进入决赛的青年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代表组成农村青年及合作社理事长代表评审团。总决赛采取赛前选手抽签排序上场、赛中评审团成员打分计分亮分、赛后组委会和评审团进行综合评审、比赛成绩当天公示等比赛赛制。按照大展评活动安排,河南省青年农民专业合作社大展评活动颁奖典礼将于近期举行。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