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活动 - 暑期社会实践
暑期社会实践
 
2009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揭晓
日期:2009-06-09  发布人: 

  日前,2009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揭晓。此次评选由团省委、省教育厅联合举办,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按照评选标准和有关要求认真组织选拔推荐,经严格审核、网上公示,共评选出“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3761名、“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干部”1303名、“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先进班集体”1284个。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青年学生中发现、培养和树立一批先进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学有榜样、赶有目标,为加快中原崛起作出积极贡献。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全省大学生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全省大学生高举团旗、永跟党走的坚强信念,展示了新时期全省大学生的强大战斗力和凝聚力,是全省大学生学习的榜样。

  团省委、省教育厅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希望全省高校广大青年学生以受表彰的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为榜样,奋发进取,立志成才,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希望全省各级共青团组织、教育行政部门和各高校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加快中原崛起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