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商丘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毅行计划-徒步73分钟,为祖国献礼”活动
日期:2023-03-04  发布人: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和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商丘学院团委于10月3日组织开展“毅行计划-徒步73分钟,为祖国献礼”活动,此次活动以行走73分钟的方式,庆祝祖国繁荣昌盛。也进一步丰富了青年学生的假期生活,持续扩大了立德树人、实践育人的成效。

商丘学院团委别具新意的国庆主题教育活动,使青年学生坚定了矢志不渝的信仰、锻造了锐意进取的气魄、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团委副书记王庆慧、团委老师张芷瑜、青马工程学员、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出发前,王庆慧在讲话中指出,今天组织“毅行计划-徒步73分钟,为祖国献礼”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在新时代青年要以坚定信仰,凝聚爱国之心,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通过此次活动不断培养自己进取、无畏、开拓的精神。

“毅行计划-徒步73分钟,为祖国献礼”活动,在队长的带领下,从商丘学院出发途经北海路到达商丘市好人公园。活动坚持做到不封路、不阻塞,减少对交通通行和周边教学管理秩序的影响。团委科技实践部全程全时做好了安全服务保障。

付吾辈之少华,耀吾辈之中华,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纷纷表示,祖国的强盛是每个人的底气,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学习中去,永远跟党走,以新面貌、新担当、新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