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喜迎党的二十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商丘学院团委举行升旗仪式
日期:2022-10-01  发布人: 

10月1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商丘学院团委举行升旗仪式,团委副书记王庆慧、团委张芷瑜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上午7点30分,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悠扬旋律中,来自人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学院的青年学生代表双手托举五星红旗,缓缓将国旗传递入场。传旗队列共计73米,过程共计73秒,由73位青年代表共同完成,象征着爱国情怀在新一代商丘学院青年中不断传承赓续。

国旗护卫队高擎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升旗手将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学生代表王国瑞、张延丰向祖国献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情誓言展现了青年人强国有我、勇担使命的坚定信心。

升旗仪式上,王庆慧书记强调:团员青年们要带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自觉把爱国与爱党、爱社会主义统一起来,将“清澈的爱,只为中国”融铸入血脉,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青年学生们要实学实干,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练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成就一番事业,做本领过硬、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隆重的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商丘学院学子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满腔爱国热情转化为不竭学习动力,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忠诚。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