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公安局网安支队莅临商丘学院检查指导网络安全工作
日期:2020-11-26  发布人: 


 

20201116日下午,商丘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秦海燕大队长、邢赞赞警官一行莅临商丘学院检查指导网络安全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殷振国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网络安全工作情况,并强调校园网络安全是学校长期关注和重视的主要工作之一,学校对校园网络安全始终常抓不懈,做到严格管理、预防为主。

 

秦海燕大队长、邢赞赞警官等人在殷振国引领下检查指导了学校核心机房、数据资源中心、网络安全制度体系建设等。对商丘学院的网络设备及教育资源配置作出高度评价,对商丘学院当前及近两年整体网络安全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工作表示认可。同时,重申了当前网络安全工作面临的挑战以及严峻性、重要性,对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网络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组织全员认真学习,研究谋划,贯彻落实,结合本校实际情况,高目标高起点做好网络安全工作。

d582b7c3abda8ede8f9afa2c052c628

网络安全检查见面会现场

 

611f8af5e0241df5a8431bd2440c3e2

e1479adb1872f4d5260a317eb6baea6


检查组对学校网络安全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5e956f48740e7f5074bea2fa690ded0

检查组对学校网络安全制度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