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概况 - 通知公告

商丘学院关于2023年上半年 阅读之星评选的通知(读书节活动)

日期:2023-03-16

为进一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营造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繁荣校园文化,激发全校师生读书的兴趣,提升师生审美情趣和人文底蕴,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文化生活习惯; 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阵地的作用,积极参与大学文化建设工作,我校启动2023年上半年“阅读之星”评选工作。

一、评选对象:全体学生

二、评选期间:2023年3月1日——6月30日

三、评选标准:以图书馆管理系统为依据抽取评选期间总人数及册数,总人数的18%且借阅册数在15册以上(本专业类别图书不低于75%)获得“阅读之星”称号。     

四、证书说明:符合条件的读者将会发放证书,盖章单位为共青团商丘学院委员会、商丘学院图书馆。获得荣誉证书的读者可以加第二课堂“到梦空间”3分。                                                                                                                                                                                    

本通知最终解释权归共青团商丘学院委员会、商丘学院图书馆。

 

   共青团商丘学院委员会                       商丘学院图书馆                                                                                                                                                                                         2023年3月6日


2019 商丘学院 电话: 馆长信箱: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