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概况 - 本馆新闻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06

   3月3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章志玲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章志玲强调,这次生活会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图书馆的各项具体工作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1.jpg

2.jpg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等方面,先后检视自身问题,查摆自身的问题与不足,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列明整改方向,做到发现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达到触动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学习和工作的目的。

      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持续不断地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自身工作中,提高服务意识,为图书馆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9 商丘学院 电话: 馆长信箱: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