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概况 - 本馆新闻

图书馆积极部署开学前工作

日期:2021-09-24

图书馆积极部署开学前工作20210924160554.jpg

         924午,图书馆召开开学前工作会议,安排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馆长章志玲主持,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等全体馆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章志玲在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暑期工作总结及新学期工作计划后,对秋季学期开学前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按照学院要求,加强馆内消防安全、卫生管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学生到来,确保平安开学;二是要做好图书定位入库、期刊二维码制作、过期图书催还、勤工助学学生管理等常规性工作,努力提升科学管理与服务水平;三是本学期要针对2020学年图书馆各类资源利用情况,制定如何提高图书馆利用率的实施方案,切实提高图书馆各类资源的利用率;四是要做好信息素养大赛等读书活动的推广工作,做好网站与微信平台的管理与更新,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繁荣校园文化,构建书香校园。 

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形势,章志玲要求全体馆员一定要立足岗位,增强服务意识,创新工作,为我校师生读者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强化担当作为,增强责任意识,保持干劲,互相配合,使图书馆工作更上新台阶!


2019 商丘学院 电话: 馆长信箱: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