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概况 - 本馆新闻

图书馆举行“优秀助馆员”和年度“阅读之星”颁奖仪式

日期:2021-06-05

202164日下午,本学期“优秀助馆员”和本学年“阅读之星”的颁奖活动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活动由负责阅读推广工作的蔡梦雨老师主持。图书馆部分老师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共选出12名优秀助馆员,他们分别是徐亚鹏、宋永攀、袁亚楠、王进财、张毅力、余自文、张会娟、李小龙、魏心茹、李颖、王杰、高晓迪;10名“阅读之星”,他们分别是杨蒙燕、李慧如、张希洋、刘文婷、闫宝旭、韩宜锦、孙梦珂、刘奇、凌彦红、陈萍。

 




王杰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感谢学校和图书馆老师的关怀和照顾,表示将珍惜工作机会,提高工作能力,在平凡中创造不平凡,为图书馆的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章志玲馆长对此次颁奖典礼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本学期辛勤工作在助馆员岗位的同学们的感谢,同时对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对今后我馆阅读推广工作提出了更加殷切的希望,“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大学时光,匆匆易逝,学会读书,学会读书好,是大学的必修课。

图书馆老师为获奖同学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2019 商丘学院 电话: 馆长信箱: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