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概况 - 本馆新闻

图书馆举办“中国知网”与“万方数据”专题培训讲座

日期:2021-05-12

        为提高图书馆电子资源利用率,提升我校师生信息检索与利用的能力,5月11日下午,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办了题为“畅享中国知网,开启学术智慧”和“万方巧助力,轻松写论文,万方数据高效助力商丘学院”专题培训。培训会由图书馆副馆长李东林主持,各学院师生代表及图书馆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首先,图书馆副馆长李东林指出:从今天下午开始,近阶段图书馆将邀请所有的电子资源供应商,安排专门的时间,对我校师生进行使用电子资源技巧和效率的培训,这是学党史办实事的需要,也是落实读者座谈会整改措施,让师生学会利用图书馆的技能,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的需要。随后,中国知网和万方专业培训师薛海龙和邱路对大家进行培训。他们的讲授内容丰富、信息量大、PPT制作新颖,重点介绍了数据库的结构与特奌、检索途径与技巧、论文写作与发表等方面的知识,并辅以生动的案例与大家现场互动、答疑和指导。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对我们很有帮助,也很实用,使我们受益匪浅。


2019 商丘学院 电话: 馆长信箱: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