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概况 - 本馆新闻

图书馆关于2021年寒假假期借还书的通知

日期:2020-12-01

寒假将至,为满足大家假期借还图书的需求,现将图书馆2021年寒假借还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0121日开始,所借阅图书可以在开学后一周之内归还。

二、202011月30日(含当天)之前所借阅图书可以办理归还或续借手续。

三、2021届毕业生可以在返校一周之内归还所借阅图书。

四、校园网内可以登录馆藏检索网址:http://10.0.18.16:8180/opac/

五、图书馆相关信息请关注图书馆网站:http://www.sqxy.edu.cn/squ_lib/和商丘学院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sqxytsg0)。 

image.png 

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温馨提示:

一、南楼(老馆)内的图书需要在一楼总服务台进行借还及其续借;其余位置的图书在封底背面有“校徽”标识,可以在各楼层或一楼自助服务区进行借还及其续借手续。                                                                      

二、每位读者限借15册图书,期限30天,还书时间为3-30天,可以续借一次30天。

三、利用校园码可以借书/续借/查询:在完美校园APP中,绑定个人信息,全部应用中“校园生活”中的校园码,打开校园码,在自助借还机上扫描此二维码即可。

                                                  

                                     商丘学院图书馆          

                                               2020年12月1日


2019 商丘学院 电话: 馆长信箱: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