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概况 - 本馆新闻

图书馆举行摄影大赛和成语大赛颁奖仪式

日期:2019-12-24


2019年12月20日下午,摄影大赛和成语大赛的颁奖活动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活动由负责阅读推广工作的蔡梦雨老师主持,图书馆领导及读书协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为进一步传承国学经典,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文明书香校园建设,我馆举办了成语大赛活动,这也是今年的读书节活动之一。大赛采用了笔试形式,分别进行了初赛和复赛,从众多的参赛选手中,评选出前九名,经本1703班宋晓欠同学以总成绩82.1分获得第一名好成绩。

而在今年立冬时节,我馆举办了“书写章华,定格一瞬”的摄影大赛活动。活动采用线上参与形式,短短二十天,20000多条点击量,2000余人参赛,共计收到作品2443幅。经过大赛评委组认真的评审,从两千多幅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十名和人气奖三名。

image.png

章志玲馆长在颁奖仪式上致辞,对读者协会的全程协助工作表示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对今后的我馆阅读推广工作提出了更加殷切的希望。成语大赛一等奖的获得者宋晓欠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在颁奖仪式上发言,全面支持摄影大赛技术工作的杨远航老师也做了致辞。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进入了颁奖仪式环节。章志玲馆长等颁奖嘉宾对获奖者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颁奖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2019 商丘学院 电话: 馆长信箱: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