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概况 - 本馆新闻

图书馆数字资源推介会圆满成功

日期:2019-04-29

为了让广大师生充分了解图书馆购置的数字资源,提高数字资源的使用率,425日上午九点在天鹅湖西南角举办了“数字资源推介会”活动。

作为2019年商丘学院读书节活动之一的“数字资源推介会”活动,聚集了中国知网、超星集团、维普资讯、万方数据、重庆聚合、北京中科、百度文库、新东方英语等多个数据库的资源提供商,我校师生踊跃参加,与技术人员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读者认真咨询,数字资源商们耐心细致的解答,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得到了我校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与好评,使读者对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建设情况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在使用技巧方面得到了提高,为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科研中更方便、更充分地利用图书馆资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019 商丘学院 电话: 馆长信箱: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