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馆概况 - 本馆新闻

图书馆举办本学期“优秀助馆员”颁奖活动

日期:2018-07-02

 2018629日下午,图书馆本学期的“优秀助馆员”颁奖活动在五楼样本书库举行,活动由负责勤工助学工作的吴会老师主持,图书馆领导和各楼层负责人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图书馆自2008年开展“优秀助馆员”评选活动以来,通过综合考量在馆勤工助学学生的出勤时间、工作表现、工作效果等因素,已累计评选出十届共约300人次优秀助馆员。本学期图书馆评选出叶辉、胡照香等14名勤工助学学生,授予“优秀助馆员”荣誉称号。

章志玲馆长在颁奖仪式上致辞,全面总结了本学期勤工助学工作,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最后,对图书馆全体勤工助学的同学表示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颁奖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肯定了勤工助学学生的工作成绩,调动助理馆员的工作积极性。(李东林 文)

颁奖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2019 商丘学院 电话: 馆长信箱: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