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6

  为进一步分析疫情形势、明确防控任务,查漏补短、强化责任,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4月5日,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党委书记张冰燕,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副校长侯春玲、单伟龙、史万庆、张再望出席会议。

  

  张冰燕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围绕我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二是准确把握当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形势与特点,开展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三是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程印学在讲话中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四点内容,一是要落实好联系学生,深入一线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二是要持续推进劝阻学生翻墙外出、外卖进校园的工作;三是要以丰富多样的校园文体活动舒缓学生心理压力;四是要做好周末上课和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

  

  单伟龙传达《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安排调整方案》;史万庆传达《关于调整商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联系二级学院的通知》《关于开展全体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争先行动”活动的实施方案》;张再望传达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全省教育系统清明节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全市教育系统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温馨提示》、商丘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印发李国胜书记讲话要求的通知》。

  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和储备干部参加会议。(杨春鹏/文  李书锋/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