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技与技术(本科)
日期:2018-05-04  发布人:王双喜  

计算机科技与技术(本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自然科学基本知识、计算机科学知识、计算机工程技术知识、计算机软硬件系统开发与应用知识,具有计算机工程技术领域的问题分析能力、软硬件系统开发能力、工程实践能力、沟通合作能力、终身学习能力、项目管理能力和一定的创新能力,具有良好的外语运用能力,能够在计算机硬件、软件产品开发应用、信息处理及应用、网络与通信等企业从事应用研究、技术开发、生产、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主要就业面向本专业就业面向各类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教育培训机构,就业岗位主要有:软件开发(Android开发、Python开发)、网络规划与管理、UI设计、网站开发、电子商务、信息系统开发、大数据处理、嵌入式系统开发等。

    主要课程:高等数学、离散数学、数字电子技术、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数据结构、编译原理、C语言程序设计、汇编语言、模拟电路、计算机网络、数据库概论、微机原理等。
    修业年限:学制四年;符合商丘学院学位授予规定者,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点击数:
分享到

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