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

编辑:佚名 时间:2022-08-31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结合学院师生疫情防控管理现状,2022年8月31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开学期间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中,王文斌副书记向全体辅导员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并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对于基层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会议中也制定了一系列返校要求:一、开学前学生应连续7天每日监测体温以及新冠肺炎相关症状,记录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配合学校做好开学入校健康检查。二、返校途中要随身携带足量的口罩、速干手消毒剂等个人防护用品,全程佩戴好口罩,注意卫生,做好防护。三、严守五个一律。即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学生进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区子隔离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四、返校报到流程。学生须佩戴口罩,间隔2米以上按照一消二测三查四核五通过的流程依次办理报到手续一消是指对学生行李进行消毒;二测定体温检测;三查是指查验防疫健康码是否为绿色、是否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四核是指身份证或学生证、校园卡核实身份;五通过是指无异常情况的学生可以通过返校通道入校园。五、乘坐私家车或有亲友陪同返校的学生,车辆和亲友送至校门口,即停即走,不得进入校园。

    当前,学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中,学院上下将进一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精准细致做好学生返校工作,构筑学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为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商丘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