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编辑:佚名 时间:2022-04-06

   近日,随着国内疫情呈多点爆发,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了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与和谐稳定,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经济管理学院于2022年4月6日在A203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陈静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文斌和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15c2a0b20b589365.jpg

   会议伊始,陈静院长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并要求我院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抓好我院一线疫情防控,做好师生健康管理,继续严格落实日报告、健康打卡等疫情常态化防控举措,及时上报疫情防控工作信息。随后,王文斌书记结合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要求继续实行严格的疫情管理制度,杜绝翻墙外出、收外卖等不安全行为,同时专职教师和辅导员要加强监督落实,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和安全意识。

最后,陈静院长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保持高度警惕,坚持从严从紧做好防控工作。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商丘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