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期初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编辑:佚名 时间:2021-11-09

11月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在B302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科学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院长陈静主持并发表讲话,党总支副书记王文斌安排具体工作,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静院长强调,要按照全省疫情防控第七次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清醒认识复杂形势,扛牢压实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国际疫情持续蔓延,国内疫情多点散发。要把疫情防控作为目前工作重中之重,丝毫松懈不得、丝毫大意不得,严字当头、严之又严、一以贯之、坚决果断、坚持不懈,确保本院正常教学秩序。


999.jpg


   会上,王文斌副书记具体安排部署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一是提高疫情防控重视程度,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出市,不前往中高风险区。二是严格学生请假制度,无非特殊情况不得批假,涉及离商学生必须上报审批,加强学生网格化管理,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三是做好学生健康情况监测,倡导学生戴口罩,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


7777.jpg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全体学工人员疫情防控意识,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商丘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