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财务管理教研室开展关于科研工作经验交流和数字化教材探讨教研室活动

编辑: 时间:2021-12-09

以本专业学科素养发展为重点,针对当前课堂教学的问题,进一步开展有效教学的研究,不断提高教师的科研水平和教学质量,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财务管理教研室于2021年12月8日于A204探讨科研工作经验和数字化教材的选取,本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吕老师指出,我们教师在做好平时教学工作之外,应加强科研工作的投入,结合所学学科和专业,积极申报课题项目并发表论文,真正做到科研结果与教学的结合,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质量和水平。其次,各位老师就本学期所申报立项或结项的课题项目简单进行了阐述,对所涉及的一些新方法和新思路进行了介绍,以便于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最后,为做好下学期教材征订工作,吕老师也充分采取了各位老师的建议,尽量选取数字化相关教材,书中有关于重难点内容的音频讲解,如此可便于学生自行进行学习,提高其学习能力和水平。本次教研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高教师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能力。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商丘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