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召开教研活动

编辑: 时间:2021-12-01

为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使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课教师能够认识到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2021121日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在B座教学楼403教室召开题为“如何加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的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有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曹圣伟老师主持。


图片.png


会上,蒯彦博老师认为加强专业建设应具有明显的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特点,尤其地方性高校,更应该立足于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培养卓越人才的理念。胡晓琴老师认为加强专业建设要强调“能力为本”,这也是社会发展的需要,必须进一步明确专业建设目标,进一步梳理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要求。最后曹圣伟老师做了总结,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必须以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培养目标,课程教学资源的应用与开发,专业人才培养的研究等方面必须形成自己的特色。

通过此次教研活动的开展加深了专业课教师对于专业建设的认识和理解,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建设明确了建设的方向和任务。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商丘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