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编辑:佚名 时间:2024-03-03

    为了让学生从舒适的寒假生活顺利地过渡到紧张忙碌的学校生活中来,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经济管理学院于3月3日组织各班级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各位辅导员老师们组织学生进行爱国主题讨论,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让学生产生饱满的精神状态。接着,通过对法制、民族团结跟校园安全等方面的介绍,让同学们对新学期的到来产生期待。同时,各位辅导员老师们还通过播放相关视频,引导同学们意识到违规电器的危害,让同学们认识到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加强学生对自身安全的重视,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班会最后,各年级辅导员高度评价了同学们在班会上的表现,并鼓励大家在新学期要继续努力,不断学习。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不仅让学生尽快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来,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也为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相信,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以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新学期一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供稿:战兵艳

责任编辑:王肖肖

一审:杨艳宇

二审:吴宁

三审:王文斌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商丘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