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编辑:佚名 时间:2021-11-24

 为了培养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使各部门干部各司其职,通过相互协调,成为一名让老师放心学生信服的优秀的学生干部,从而可以更好的服务于同学,服务于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于2021年11月24日下午18:30在B座205教室开展了第一届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副主席宋潇漫主持召开,出席此次活动的代表有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徐继浩,副主席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

本次会议紧扣“提高思想意识,增强自身修养,培养个人能力”的主题展开分析、总结和规划。作为一名学生干部首先要以身作则,公正的对待问题,积极的开展工作,并且要在发展的基础上再创新,真正展现个体与团体的意义所在。另外,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除了要做到自己认真学习,规范自身行为,遵守校规校纪之外,还要做到给同学们树立要完善自我的榜样,引导形成勇担责任的优良风气。“在其位,谋其职”,不断更新自己储备的知识并且在实践中加强自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从而成长为更完美的自己,蜕变为以院级工作为己任的优秀学生干部。 

本次会议帮助学生干部理清自己工作的内容,让学生干部更加深入的了解自己工作的本质,对以后的工作有了清晰的规划,可以更加顺利地开展今后的工作。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商丘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