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团课

编辑:佚名 时间:2023-05-17

    五四青年节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中,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祝贺,为加强我院学子对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理解,厚植爱国情怀。经济管理学院于5月27日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团课伊始,各班团支书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学习五四精神的含义以及意义,同时向大家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内容,传达学习重要回信精神,加强同学们的思想认识,指引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五四精神意识。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频,使大家明白作为广大青年要如何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充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团课的最后,各班团支书对同学们进行了有关提问,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从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回信中学习到的重要内容。

    本次团课的顺利开展,同学们学习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勉励和殷切期望,激发了大家的奋斗精神,矢志建功立业,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商丘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