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商丘学院2019年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的通知
日期:2019-04-22  发布人: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思想、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和内容的深度融合,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要求,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暨河南省第五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通知》(教办电教〔2019〕164号),经研究,决定举办商丘学院2019年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工作

本次活动由教务处与教师发展中心共同组织。

二、参赛人员、项目

(一)参赛人员:各二级学院专职教师。

(二)参赛项目:课件、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

三、制作要求

参赛作品要按照《商丘学院2019年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活动指南》中所规定的范围、标准进行设计、制作,要充分体现信息技术环境下教学方式的变革,展现学生自主学习、探究学习的过程,整合并利用优质资源,促进信息技术与课程深度融合。

四、报送要求

(一)所有参赛作品于2019年5月8日前报送至教务处。

(二)各教学单位至少上报3个作品,作品类别(课件、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不限。

(三)参赛作品所附表格、视频作品文件格式等具体制作要求依据《商丘学院2019年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活动指南》。

(四)每位参赛教师(第一作者)限报送一件作品,每件作品作者最多不超过3人。

五、奖项设置

学校将对获奖作品分设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获奖证书,择优推荐参加省级比赛。

六、其他事项

(一)各二级学院应高度重视本项工作,把参加“大奖赛”作为促进本院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师信息化素养和教育信息化应用水平的重要措施,切实做好宣传、组织和推荐工作,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二)评审相关通知近期下发,评审指标体系参考《商丘学院2019年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活动指南》。

(三)即日起,《商丘学院2019年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活动指南》可在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网站查阅、下载。

(四)联系人:张培伦  胡溶燕

联系电话:(0370)3555503/3552598

附件:校行发〔2019〕80号关于举办商丘学院2019年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的通知.rar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