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21-2022学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和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12-30  发布人: 

  12月30日,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校党委【2021】79号)文件精神,教务处党支部在G404大办公室召开本学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和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教务处处长潘一展同志主持。

  C:\Users\ADMINI~1.S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fae37fbb31c58e1eee75fb82858021.jpg

  会上,潘一展同志就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发言,围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进行开展的活动。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谈心谈话、征求意见、个人自查等方式,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初心使命进行检视,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会上,江威风、郭慧芳、李晴晴、张培伦、张纪海、王诗赞、王威、单伟龙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直言不讳,不回避矛盾、不掩饰不足,提高政治站位,举出具体事例,深挖思想根源,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然后,支部党员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支部综合民主评议情况和党员的日常表现,确定评议等次,全部合格。

  潘一展同志在总结点评中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检视问题全面,都能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进行总结,对照标准,肯定成绩,找出差距,明确努力方向,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批评意见和建议中肯,取得了预期效果。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以评议促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C:\Users\ADMINI~1.S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37d846a4801c27a58e7870aecdfe10.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