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首日,我校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日期:2021-09-06  发布人: 

按照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及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延期开学期间,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的要求,我校于9月6日正式开启线上教学工作,在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正确带领下,教务处、教促办及各二级学院共同努力下,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教学秩序平稳有序。

当日,我校本专科共有258门课程开课,开课率达100%,全校师生跨越地域界限,通过学习通、雨课堂、腾讯课堂等网络教学平台开展线上授课、学习活动。校领导、教务处、教促办全体成员及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进行了线上教学秩序巡查,巡查结果较好,教师全部按时到课,积极准备教学材料,部分教师引用身边抗洪与防疫优秀案例,结合课程特点,讲好本学期第一课;学生听课态度端正,课堂氛围活跃,与教师互动较多,到课率极高。

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高度重视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多次召开研讨、协调及汇报会议了解线上教学工作进程,推动线上教学工作进展。教务处、教促办等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准备各项工作,并印发了《商丘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展线上教学的工作方案》、《商丘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督导工作方案》,全面组织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分工明确,高质保量的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