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实验室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2021-06-29  发布人: 

6月25日下午,由教务处组织召开的实验室管理工作期末总结会议在学校第三会议室F509召开。教务处副处长刘瑾、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成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瑾主持。

会上,各实验室管理的主任及教师针对:“实验室日常管理、实验室开放率、实验室安全、实验室近期的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各二级学院表示实验室能做好各项工作,能按要求规范存放各类仪器,并对实验器材进行保养和维修;按要求来配备科学仪器,及时做好实验室记录本统计工作。

刘瑾强调要加强实验员的管理,加大实验室开放力度;排除安全隐患,提升学生实验、创新精神,不断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标准和水平。

此次实验室期末总结会议旨在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和管理运行体系,学校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进一步提升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