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举办“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奖教师示范课观摩活动
日期:2021-05-17  发布人: 

512日、14日,我校分别于阶梯30、阶梯29举办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奖教师示范课观摩活动。教务处处长潘一展出席活动,各二级学院院长、代表教师参加本次活动。潘一展主持本次活动。

潘一展分别介绍七位获奖教师个人履历后指出,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是教师队伍建设的核心内容,立德树人是教师教学的根本任务,我校教师要在日常教育教学中把握好核心内容,做好根本任务。她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向获奖教师学习高尚师德教学技能,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学校的教育事业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七位获奖教师分别进行教学展示,展现出优秀的教学水平和教学风格。通过课堂教学研究范例,探讨科学的教学方法,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对加快高效课堂构建具有建设作用。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