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关于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日期:2021-09-15  发布人: 

各二级学院: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12月18日进行,现将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

  笔试:英语四级、英语六级

  口试:学校暂未设置口语考试考点,因疫情防控需求,本次省内口语考试考点学校不再接受校外考生报考。

  二、考试报名

  1.报名资格

  (1)报考英语四级笔试资格

  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2021级专升本学生均可报考大学英语四级(所有学生均需在籍、在校)。  

  (2)报考英语六级笔试资格

  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含425分)以上成绩者方可报考。

  2.报名方式及步骤

  考生正式报名需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网站http://cet-bm.neea.edu.cn/,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9+、360浏览器(选择极速模式)。步骤:注册—登录—资格验证—笔试报名缴费—报名成功。

  3.报名时间

  2021年9月24日14:30—10月12日17:00,逾期不再补报。

  4.缴费方式

  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费为每生25元。考生报名后需在24小时内完成缴费,逾期系统将自动撤除考生报考信息。考生通过支付宝、网银等方式在网上进行支付。

  三、准考证打印

  考生于12月1日至考试前登录网报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

  1.即日起按照报名方式在(CET)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行注册,核对信息,如有问题及时通过辅导员进行信息更正。

  2.首次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学生需交电子版照片(2021级专升本学生报考,仍需要交电子照片),各学院由辅导员汇总后交至教学秘书处,教学秘书统一于9月22日前交至考务科张纪海老师处,上传信息后,对个别不符合校对标准的照片将及时反馈(系统按照标准证件照格式校验照片的人像、背景、模糊、暗淡、损坏等),报考学生需重新提交符合标准的照片,9月24日上午10点截止。

  3.照片格式要求

  (1)近期免冠;

  (2)照片的背景为浅蓝色;

  (3)成像区上下要求头部上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

  (4)照片禁止做任何的修改或美化处理(不允许通过修图工具进行PS处理照片背景及抠图等);

  (5)照片分辨率为390*567,照片大小不能超过200kB;

  (6)照片以学号命名,保存为jpg格式,如“161112036.jpg”。

  4. 因我校受标准化考场座位数限制,报名名额有限,报满为止。请准备报考的考生根据报考时间,尽早尽快报名,以免错过报考机会。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