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金课”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11-22  发布人: 

学校各单位:

为推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金课”建设,学校决定开展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金课”中期检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省级、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金课”。

二、检查形式

(一)二级学院自查

1.本学期开课的在线开放课程、“金课”在结课前准备一节公开课;

2.自查本单位承担建设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金课”并填写《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金课”中期检查表》(附件3)。

(二)学校组织检查

学校组织相关专家进行中期检查。 

三、检查要求

(一)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并督促课程组认真做好准备工作。

(二)对于检查中发现的课程建设执行情况与申报书内容不完全吻合,未按要求上报建设情况,无故不接受检查,学校将视情节轻重予以警告、中止或撤销项目等处理,并限制使用建设经费。

(三)请各二级学院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金课”中期检查表》(附件3)纸质材料一式二份、电子文档一份,电子文档统一命名为“课程类型+课程名称”的格式并于12月5日前提交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附件:(教务处网站下载)

1.商丘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一览表

2.商丘学院“金课”一览表

3.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金课”中期检查表


相关下载:附件1-3.doc


点击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