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下达和开题检查工作
日期:2018-12-05  发布人: 

2018年11月19日开始,各学院的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已经陆续进入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下达阶段。教务处采用抽查的方式对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开展专项检查工作。经检查发现部分教师的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存在以下共性问题:班级名称填写不规范、研究内容填写太简单、主要任务和基本要求填写太简单;论文选题不应出现在任务书进度安排中;参考文献格式不规范。

为期2周的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下达工作结束后,各学院院已经先后开始进行论文开题工作。为了加强论文过程管理,教务处于2018年12月3日开始,对二级学院进行检查。检查形式以现场走访开题答辩、抽检开题报告等多种方式开展。经检查发现部分教师的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存在以下共性问题:论文进度计划中不应出现任务书的进度安排;开题报告中的参考文献不应和任务书中参考文献一模一样;参考文献格式不规范;指导教师意见未填写;二级学院负责人审核意见未填写等。检查后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理和反馈,督促二级学院积极整改。


点击数: 收藏本页